Tuesday, May 11, 2010

Am I Happy Now?

那一年的夏天,让我碰见了你,美丽的懈逅,你的温柔你的成熟,教导了我,凡是要以平常心去看待,尤其是感情…是我错手让你离去,我的任性,成了你离开的原因…我很想你,想念你的双手,帮我这个粗枝大叶的男生,细心的替我系上安全带,想念你的温柔,在我失落时,毫无怨言的扶着我…这一切都成了我最美好的记忆,最美好的,深锁在唯美的记事本里头…两年了,我早就放手,可我却不停的牵挂着你,我决定,把这牵挂变成我最强的自信,最棒的教训。…请记得,我是真正的爱过你,如果时间能从来,我还是会应你约,陪你去吃饭,用心去对待你,去重复我对你的爱恋。未来的日子,我希望你过得好。我对你的思念,要到此为止,我要向前了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